( ´艸`)

我的爸爸叫雷狮4

*多cp向:安雷,瑞金,雷祖

*私设有很多!OOC更多!!!完全是一篇云里雾里的文!!还有玩梗!!轻喷啊!(;´༎ຶ㉨༎ຶ`)

*爸爸1    爸爸2    爸爸3








  #一起来玩游戏吧(o゜▽゜)o☆# 
   
  蒙特带了一部游戏机到学校玩。 
   
  “小雷,给你介绍一个超级好玩的游戏!”他兴致勃勃道。 
   
  安小雷:“你找小莉吧,我没有空。”他不想再接触那什么嚣张海盗,什么小娇妻了,雷得他半死不活。(눈_눈) 
   
  蒙特转身对凯小莉说:“小莉,我给你介绍一个超级好玩的游戏!” 
   
  “好哇,给我看看。”凯小莉口里含着根棒棒糖。 
   
  蒙特打开了游戏页面后,将游戏机递给凯莉。 
   
  接着一个超级粉红的背景跳出来,标题像镀了水晶粉似的闪闪发亮。 
   
  【恋爱派对百分百】 
   
  安小雷万分庆幸自己没玩。 
   
  凯小莉貌似对这游戏有着一定的兴趣,“恋爱游戏,我还是第一次玩耶。”(◉ω◉ ) 
   
  她按了【Start】键。 
   
  【故事从学校开始……】 
   
  嘉嘉:「喂,渣渣,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 
   
  →要 
  →不要 
   
  凯小莉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不要】。 
   
  蒙特满脸问号:“你为什么不回他一起回家?”嘉嘉可是高人气的攻略人物。 
   
  “哈?你不觉得他很没有礼貌吗?他叫你渣渣耶!”凯莉不可置信地回答道。 
   
  蒙特:“……”他竟然无法反驳。 
   
  【嘉嘉线——game over】 
   
  【场景又转换到主人公家里……】 
   
  这时主人公的手机“叮咚”地响了两声,她发现手机里有两条信息。 
   
  信息一:小鬼,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场? 
  发件人:雷雷 
   
  信息二:公主殿下,今天天气很好,愿意陪在下去公园吗? 
  发件人:安安 
   
  【你的选择是?】 
  →陪雷雷去游乐场 
  →陪安安去公园 
  →待在家里 
   
  蒙特激动道:“哇!二选一的线耶!小莉你赶快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攻略人物!
(*๓´╰╯`๓)♡” 
   
  凯莉点了点头,似乎摇摆不定,最终选了【待在家里】。 
   
  蒙特:“……为什么?!”一般人都不会考虑那个选项的吧!(ノಥ益ಥ) 
   
  凯小莉叹了一口气:“我也是想了很多才选择待在家里的,游乐场人太多,公园又太无聊……” 
   
  蒙特:“……” 
   
  你是不是对这游戏有什么误解? 
   
  接下来,蒙特看着凯小莉选择的选项越来越迷茫。 
   
  【雷雷要求你和他一起旷课】 
  →答应 
  →拒绝 
  →骂死他√ 
   
  【安安邀请你课后一起写作业】 
  →答应 
  →拒绝 
  →鄙视他,作业早就写完了√ 
   
  凯小莉一边按键,一边抱怨道:“蒙特,这游戏也太无聊了吧……” 
   
  蒙特:。・゚゚・(>д<;)・゚゚・。 
   
  【场景又转换到了街道上……】 
   
  【雷雷和安安因为你开始打架!】 
   
  【你选择帮谁?】 
  →雷雷 
  →安安 
  →都不帮 
   
  凯小莉面无表情地选了第三个。 
   
  雷雷和安安打得更激烈了,你必须帮一个人说话。 
   
  【你选择帮谁?】 
  →雷雷 
  →安安 
   
  只有两个选项,凯小莉就十分苦恼了,她真的两个都不想帮! 
   
  于是她来到安小雷桌前,问道:“小雷,你想帮谁?” 
   
  安小雷:“……”卧槽,你过来干嘛?(눈_눈) 
   
  安小雷看了一眼,说:“雷雷吧。” 
   
  “为什么?” 
   
  “呃……感觉不选雷雷的话,他会揍死你。”(눈_눈) 
   
  某安小雷来自家暴的恐惧。 
   
  蒙特:??? 
   
  请你们把游戏机还给我,靴靴(;´༎ຶ㉨༎ຶ`) 








  #不要再来我家玩了!(눈_눈)# 
   
  【叮咚!!!】 
   
  响亮的门铃声打破了安小雷家里的宁静。 
   
  他打开门后,发现居然是蒙特和凯小莉。 
   
  蒙特兴奋道:“小雷!我们路过的时候,发现这家超豪华的别墅,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是你家!” 
   
  安小雷:“……” 
   
  一般过来看看会按人家门铃吗?(눈_눈) 
   
  “小雷,你家不是在这里的反方向吗?”凯小莉疑惑道。 
   
  安小雷:“谁说我只有一个家?”(눈_눈) 
   
  凯小莉:“哇——有钱人,既然我们都来了,就让我们进来玩吧!(ಡ艸ಡ)” 
   
  蒙特:“我赞成!(๑•̀ㅂ•́)و✧” 
   
  安小雷:“……” 
   
  不,我不赞成,你们给我出去。(눈_눈) 
   
  结果两人擅自跑了进来。 
   
  蒙特坐在舒服的沙发上,打开自己的便当,对着安小雷,灿烂地笑道:“我带了草莓馅的饭团,你要吗?” 
   
  什么???草莓馅??? 
   
  凯小莉:“我刚才吃过了,挺好吃的。
( ̄y▽ ̄)~*” 
   
  你确定??? 
   
  安小雷:“不用了,谢谢……”(눈_눈) 
   
  蒙特见小雷不要,就自己吧唧吧唧地吃起来:“小雷,我想看电视。” 
   
  安小雷打开了电视。 
   
  “请帮我转到「恋爱甜滋滋台」,蟹蟹(o´艸`)” 
   
  “……” 
   
  凯小莉:“我不想看那个,我要看魔女占卜的节目。” 
   
  蒙特:“(´△`)啊~你看的那些都是迷信。” 
   
  凯小莉:“我已经受够你的霸道总裁偶像剧啦!(`Δ´)!” 
   
  安小雷:“你们说话小声点,我父亲还在楼上睡觉!(▼皿▼#)” 
   
  【叮咚!!!】 
   
  安小雷家里的门铃又响了。 
   
  他觉得应该是安迷修爸爸回来了,结果打开门一看,居然是格小金和格小瑞。 
   
  格小金:“哇——小雷,我好想你啊!(((o(*゚▽゚*)o)))” 
   
  格小瑞:(ΘへΘ) 
   
  安小雷:(눈_눈) 
   
  格小金跃跃欲试:“我们可以进来玩吗?我刚才看见小莉和蒙特也进来了!
(((o(*゚▽゚*)o)))” 
   
  格小瑞:(ΘへΘ) 
   
  安小雷:mmp! 
   
  结果安小雷还没开口,客厅就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尖叫声! 
   
  “蟑螂啊!!!” 
   
  “小雷!!!有蟑螂啊!!!” 
   
  安小雷跑进客厅后,浑身一颤,蟑螂家族在雷狮扔在沙发底下的酒瓶堆里安家了。 
   
  “小雷!!快点打蟑螂!!”蒙特整个人缩进墙角里。 
   
  凯小莉:“蒙特,你也太没用了吧。” 
   
  “……” 
   
  请你从星月刃上下来再说话。(눈_눈) 
   
  安小雷小时候趴在地板上打游戏机时被蟑螂钻进裤子里贴着皮肤转了一圈,引起他全身的鸡皮疙瘩。自从那次以后,安小雷就无比憎恨讨厌这种生物,别说去处理了,就算是靠近,也感觉全身恶心。 
   
  他将希望的目光放在格小瑞身上。 
   
  格小瑞面无表情地回应道:“不要。” 
   
  哼,真是毫无同学爱!(눈_눈) 
   
  正当安小雷考虑是否上去叫雷狮的时候,只听“啪!”的一声。 
   
  格小金两只小手掌拍死了四只蟑螂! 
   
  这种又感动又恶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 
   
  四只蟑螂的尸体粘在格小金的手掌心上,“小雷,我帮你解决啦!你看!”(*ˊૢᵕˋૢ*) 
   
  格小金一边说着一边跑向安小雷。 
   
  “卧槽,求你别过来!(ノಥ益ಥ)” 
   
  最后还是格小瑞皱着眉头抓住了小金的两只恶魔的爪子,将其双手洗干净。 
   
  安小雷:|д゚) 
   
  蒙特:( p_q) 
   
  凯小莉:( ・_ゝ・) 








  #雷狮老大# 
   
  “吵什么?”雷狮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从楼上下来。昨晚他和卡米尔他们去喝酒,凌晨才回来,结果家里吵个不停。 
   
  “雷狮爸爸,有蟑螂!”|д゚) 
   
  一群小孩见到有大人在场也不敢再打闹了。 
   
  “电死不就好了……”雷狮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瞥见格家双胞胎后,惊讶道:“这不是格瑞吗?这么变小了?还有叫什么金的小鬼。” 
   
  格小瑞回答道:“格瑞和金是我们的父亲。”格小金躲在哥哥后面点头。 
  (((o(*゚▽゚*)o))) 
   
  “哦。”雷狮又看向飞在空中的凯小莉,“你又是谁?” 
   
  凯小莉:“……” 
   
  雷狮又转向蒙特,诧异地问道:“嘉德罗斯跟班的儿子?” 
   
  蒙特:“……”(o`з’*) 
   
  雷狮的出现使得氛围十分尴尬。 
   
  蒙特:“那个……叔叔,我和小莉先走了……” 
   
  雷狮饶有兴趣地扬起嘴角,“既然来了,那就多待一会吧。” 
   
  “正愁小雷的实力无法提升,嘉德罗斯跟班的儿子,实力一定不差。” 
   
  蒙特:“其实我们主张和平交往。ಥ_ಥ” 
   
  格小金:“对啊,打架多不好,大家都是好朋友嘛!٩( ๑╹ ꇴ╹)۶” 
   
  格小瑞:反正没人打得过我(ΘへΘ) 
   
  安小雷:“行了行了,时间到了,你们快走吧!”(눈_눈) 
   
  安小雷把他们全部推出门外,一一道别。 
   
   
   
   
   
   
   
   
   
   
  格小金:“小雷的爸爸好可怕哦 
  (´。・v・。`)” 
   
  格小瑞:“我会保护你的。” 
   
  凯小莉:“嘉德罗斯是谁?” 
   
  蒙特:“我爸的顶头上司。” 
   
  格小金:“这个我知道,爹爹说他是个拽金毛,长得没有他帅,还经常找爸爸的麻烦,当然我爸爸是最厉害的。٩( ๑╹ ꇴ╹)۶” 
   
  蒙特:“假的吧,我妈妈说嘉德罗斯大人是当年实力最强大的参赛者。”←_← 
   
  凯小莉插进来道:“小金,我妈妈说,你爹爹就是个笨蛋。”(・A・) 
   
  格小金:“才不是!爹爹可聪明了!╭(°A°`)╮” 
   
  “可是我妈妈说……” 
   
  “你妈妈说的是错的!” 
   
   
   
   
   
   
   
   
   
   
  格小金:“哥哥,你看!四只蟑螂!(*ˊૢᵕˋૢ*)” 
   
  格小瑞:“快洗手,脏。”








——TBC——
灵感来源:①《月刊少女野崎君》第4话    ②《齐木楠雄的灾难》日播版第19话拍蟑螂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