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

我的爸爸叫雷狮2

*前面还有一篇,上文链接不会弄……心塞塞……

*人物OOC!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提!在此致歉!

#我叫凯小莉#
  
  我叫凯小莉,我妈是著名的星月魔女。
  
  高智商的我理所当然地进入了全星际最著名的凹凸小学星际天才班。哼,笑话!全星际最难的入学考试对本小姐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凭着我机智的头脑和可爱的外表,称霸星际天才班,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有句俗话说得好,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我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第一天上学就被塞了满嘴狗粮!
  
  全世界果然都是Gay!
  
  坐在我隔壁的那对双胞胎真是TMD操/蛋!
  
  ~( ̄▽ ̄~)~你们好,我是午餐时间
  
  格小金:“小瑞,张嘴!啊~~好不好吃呀?”ヾ(Ő∀Ő๑)ノ
  
  格小瑞温柔地含住格小金的勺子,微笑道:“真好吃。”
  
  格小金笑得傻萌傻萌:“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牛奶味蛋糕,爸爸也喜欢吃!”
(❁´◡`❁)*✲゚*
  
  格小瑞眼里的温柔都要溢出来了:“跟你一样甜甜的!”
  
  格小金笑得更开心了!
  
  凯小莉:“……”mmp!
  
  安小雷:“……”(눈_눈)
  
  凯小莉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了,来到格家兄弟面前,严肃地说道:“同学,你们吃蛋糕能不能正常点,不要发出声音!”
  
  安小雷:“……”不管怎么说,我先给你点个赞。
  
  格小瑞不满地瞪了过来,散发着冷气压:“关你什么事?”
  
  凯小莉暗暗地想到:卧槽!好霸道,好蛮不讲理!别以为你长得帅,恐吓我,我就会退缩!
  
  凯小莉一本正经道:“学校是学习的地方,你们这样是会打扰到其他同学学习的!”然后凯小莉煞有其事地指了指坐在格小金后面的安小雷。
  
  安小雷:“……”关我什么事?(눈_눈)
  
  格小金转头看向自己的后桌,发现安小雷低头目不转睛地盯着教科书,桌子却退到太老远了,明显是嫌弃他们!
  
  格小金可怜兮兮道:“对不起,我不知道……可是,可是爸爸妈妈就是这样吃蛋糕的啊!” QAQ
  
  凯小莉顿时哑口无言……她该吐槽些什么?
  
  是身教大于言传…… 还是搞基要从孩子抓起!
  
  于是凯小莉硬生生地吞下自己被虐出的一口老血,帅帅地搁下一句:“算了,你们继续吧!我不介意了!”打扰gay佬秀恩爱会被雷劈的……
  
  安小雷:“……”
  
  “被打扰到学习的同学”安小雷,继续刷着自己被教科书遮掩的手机,全程(눈_눈)这样的表情。
  
  【前面的同桌一直在狗血地秀恩爱,很烦!怎么办?急,在线等!】

#体育课要认真排好队#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上体育课,很好玩的体育课哦!所以赶紧排好队吧!”秋姐满脸笑容。
  
  安小雷:“……”尼玛,垄断登格鲁星矿产业,身家过亿的秋总裁,为什么会来小学当一个体育老师?!(눈_눈)
  
  格小金又挂上他萌傻萌傻的笑容:“哇!是秋姨妈!姨妈,姨妈!抱抱我!”ヽ(爱´∀‘爱)ノ
  
  安小雷:这小子居然是秋老板的外甥,果然是靠关系进来的,怪不得他的智商低地那么不合理,也能进这个班级!(눈_눈)
  
  秋抱住了自己的外甥,天啊!小金太可爱了!和金小时候一样可爱!
  
  突然秋感觉自己背后一凉……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小瑞……
  
  秋:“……” 不情愿地把格小金放了下来……
  
  格小金:⊙▽⊙?
  
  秋揉了揉格小金柔软的头发,“小金,姨妈还要上课,所以现在不能陪你玩!”
  
  “嗯!姨妈很腻害哒!所以肯定能把我们教得更腻害!”ヽ(爱´∀‘爱)ノ
  
  秋红着脸,转过头感动地捂住自己的嘴巴!受不了外甥的夸奖!
  
  格小金:⊙▽⊙?
  
  格小瑞将格小金扯了过来,“赶紧排队,不然姨妈就上不了课了。”
  
  “嗯!”
  
  格小金蹬蹬地跑了过来,和格小瑞并排站在一起。
  
  突然,有人拍了拍格小金的肩膀,格小金转头一看发现是安小雷。
  
  安小雷:“你们能不能排到后面去?”
  
  格小金:“为什嘛?”(*゚∀゚*)
  
  安小雷:“你的金发太闪了,我眼睛难受!”(눈_눈)
  
  格小金:“……”⊙▽⊙莫名地感觉自己今天被好多人嫌弃……
  
  于是两人默默地排到了安小雷的后面……

#神TMD(划掉)神奇的体育课#
  
  于是一群小孩排好了队来到了操场。
  
  秋:“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避球游戏,一定要认真哦!首先来分个组吧!”
  
  大家好,我叫安小雷,虽然我不知道避球游戏是什么玩意,但我知道我和格小金一组。
   
  输定了……
  
  格小瑞面无表情地来到我面前。
  
  “交换。”
  
  安小雷:“……”虽然我很乐意,但你这是什么态度。(눈_눈)
  
  最终我还是换了,和凯小莉一组。
  
  秋吹了声哨子,意味着开始。
  
  规则不出意外的很简单,被球碰到就算出局,这么说只要避开或者用手把球接住就行了。
  
  发球权现在在我手上,我和凯小莉对视了一眼,虽然两人各怀鬼胎,但心照不宣,达成了一致的共识!
  
  先把对面最蠢的那个干掉!(σ′▽‵)′▽‵)σ
  
  说实话,我的运动能力不差,甚至可以说是很好,也不想想我老爸是谁。于是伸脚,抬手,扔球,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浪费!
  
  球也按照我扔的方向,很好得向格小金飞去!
  
  格小金:“小瑞!球球飞过来了!”他边喊着,边接球。
  
  我心中冷笑:要是这球你能接住,你就不叫格小金了!
  
  果然,格小金边后退,边着急,突然就摔倒了!还是平地摔……
  
  我:“……”
  
  凯小莉:“……”卧槽!太蠢了!
  
  就在球要砸到格小金身上的那一刹那,格小瑞突然挡在了格小金面前,稳稳地接住了来自我的杀金球,将格小金从地上抱起来,帮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冷冷地瞪着我。
  
  安小雷:他很想说关他屁事,是他自己摔倒的……好吧……球是他扔的(눈_눈)
  
  凯小莉:“……”看来最蠢的那个暂时干不掉了……

#安小雷说体育课好累不想上了#
  
  发球权到了格小瑞手里,我和凯小莉都变得紧张起来。格小瑞这种类型一看就很难对付!
  
  凯小莉对我说道:“不管怎样,见招拆招!”
  
  我深沉地点了点头。
 
  格小瑞犀利的眼里绿光一闪!
  
  我惊觉事情并不简单!
  
  果然球以光速飞了过来,靠着反弹,瞬间干掉了我们这队的同学甲乙丙丁卯!
  
  安小雷:“……” 神TMD的见招拆招,招都看不清!
  
  凯小莉:“……”卧槽!MMP!
  
  一个队有七个人,很幸运,剩下的两个人智商最高,就是我和凯小莉。
  
  不得已,我只能和凯小莉围在一起,商量对策。
  
  凯小莉:“看来,我们必须放弃对格家兄弟的攻击,转而攻击其他人!”
  
  我点了点头,这是目前最理智的做法了。
  
  “可是,发球权不在我们手上。”我一语中的。
  
  凯小莉:“……算了,还是听天由命吧!”
 
  安小雷:“……”
  
  因为格小瑞干掉了人,所以下一球还是他发。
  
  格小金:“哇!小瑞,好腻害!我也想玩球球!让我打一打好不好!”格小金眼睛闪闪的,非常期待的样子。
  
  我又在心中冷笑:真是天助我也!要是格小瑞拒绝了格小金,那他就不是格小瑞了!
  
  果然,格小瑞一脸“他很可爱,我很喜欢”痴痴的样子,将球送了出去!
  
  我不由得看向凯小莉,果然对方也露出得逞的奸笑,向我比了个没毛病的大拇指。
  
  格小金奋力地把球一扔ε٩(๑> ₃ <)۶ з,球软趴趴向安小雷地飘了过来 。
  
  安小雷心想:这球接得真轻松……
  
  就在球快要被他接住的时候,球突然来了个急转弯,向安小雷左边的凯小莉飞了过去!
  
  安小雷:!!!
  
  凯小莉:!!!
  
  凯小莉反应灵敏,打了个跟头,可是还是被球碰到了……
 
  凯小莉一脸生无可恋地躺在地上,告诉我,为什么球会转弯……而且格小金的设定不是傻白甜吗……
  
  安小雷:“……”节哀,我也不知道,不过听说他妈是耍箭头的……而且这种人切开都是黑的……
  
  格小金一脸高兴:“哇哇!小瑞!你看,我打中了耶!我腻不腻害!”ヽ(爱´∀‘爱)ノ
  
  格小瑞笑得温柔:“恩,小金最厉害了!”
  
  他们在那边恩恩爱爱,我在这边满脸惆怅!唯一幸存的队友也挂掉了!
  
  安小雷:好累啊!不想玩了,投降算了!傻/逼作者一直在强行给我安戏份!(눈_눈)
  
  于是最后的骑士(划掉)最后的安小雷投降了。
  
  安小雷:太麻烦,不想玩了。(눈_눈)
  
  比赛结果:格小瑞队伍完败残血安小雷队伍,安小雷队伍全军覆没!
 
  格小瑞队伍的一名队员:“我们好像连球都没碰就赢了……”
  
  另一名队员:“……管他的,赢了就行,总比对面那些球都没拿都被干掉的人好……”
  
  “也是哦!”
  
  瞬间被格小瑞干掉的小孩:“……”






























没啦!别拉啦!⊙▽⊙

评论(2)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