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

我的爸爸叫雷狮

*本文baby设定,主角为安迷修和雷狮的儿子

*本文灵感来源于 @啝潑叨勢劦俬渀 这位太太画的BABY设定,ABO生娃漫画,萌破星际!太好看了!

看到运动会,我脑子一抽,想到了《齐木楠雄的灾难》,于是很想来一篇这样的日常吐槽文!(๑•̀ㅂ•́)و✧

*人物OOC严重,那啥……神经病文……讲的都是冷笑话……(  ̄д ̄;)








#非常令人烦恼的家庭矛盾#

  我的名字叫做安小雷,没错,我就是安迷修和雷狮的儿子,至于我是谁生的,怎么生下来的,细节就不用在意了。
  
  一岁会讲话,两岁会走路,三岁会写字画画,这种苏设定我就不说了,因为我有个设定更苏的雷狮爸爸。
  
  今年我就要读小学了,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正式上学读书。当我第一次上幼儿园看到那一群拖着鼻涕还到处抹的小屁孩,我就再也没上过了。
  
  不过最近家里不太平稳,虽然平时也没有平稳过。简要概括就是,安迷修爸爸把雷狮爸爸珍藏的《加勒比海盗》全套影碟弄不见了,雷狮爸爸生气地把安迷修爸爸的小马模型给砸了!
  
  这可不得了,损坏的都是彼此的心头爱,我这个做儿子的也很难劝啊!(눈_눈)
  
  当我从外面玩完,回家的时候,看见安迷修爸爸正蹲在家门口。
  
  “爸爸,你在做什么?”
  
  安迷修正抱着他的小马模型尸体无声地哭泣,看见安小雷宛如看见了希望。
  
  “小雷,你快劝劝雷狮,他拿着锤子威胁我说,要把小马家族全部砸了,让他们一家马在下面团聚!”
  
  “……”
  
  放心到时候我会给一家马上香的,因为爱过。 (눈_눈)
  
  安小雷当作不认识安迷修,拿出钥匙打开了自家家门。
  
  “父亲,我回来了。” 我平时叫雷狮爸爸叫作父亲,因为再叫爸爸的话就分不清了,叫妈妈的话,估计要被打飞到登格鲁星去!
  
  “今天怎么回来得那么早?洗手赶紧吃饭吧!”父亲正倚靠在沙发上看着液晶屏幕,里面播放的是最新的电视剧《海盗传奇》,又长又直的两条腿交叉搭在沙发前面的玻璃桌上。
  
  “父亲,能不能把爸爸叫回来,他蹲在家门口,好丢脸,我明天还要上学呢!(눈_눈)”我趁机劝慰道。
  
  父亲瞥了我一眼,点了点头,抄起雷神之锤向门口走去。估计他们又要出去打架,但总好过在家里打,会把整个家都打没的!(눈_눈)
  
  总而言之,他们打了一架之后,事情就圆满结束了,可喜可贺。







#第一天上学就被欺负#

  我叫安小雷,就读于凹凸小学的星际天才班,顾名思义,天才班级,一般的小孩是进不来的。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能进来?没办法,谁叫我是天才,父亲还是国王,身后有一个星球的资产。
  
  不过凹凸小学建立在独立星球上面,属于独立学校,所以会遇见来自不同星球的小孩。比如说,坐在我前面的一对同桌是来自登格鲁星的。
  
  “你好,我叫格小金,你可以叫我小金,你叫什么名字呀?ヾ(Ő∀Ő๑)ノ”其中一位转过来和我打招呼,笑得萌傻萌傻的,但是我不能以貌取人,这里是星际天才班,那么说明他的智商肯定不低。
  
  “我叫安小雷。”
  
  “我可以叫你小雷吗?”
  
  “随便你。”
  
  格小金扯过自己的同桌,“小雷小雷!告诉你,这是我的哥哥,叫格小瑞!我们是双胞胎哦,是不是很腻害!”ヽ(爱´∀‘爱)ノ
  
  安小雷看了眼格小瑞,很冷漠的样子,好像不管外貌还是性格都与格小金截然相反,所以他们应该是异卵双胞胎。
  
  “你们是异卵双胞胎吗?”安小雷决定求证一下。
  
  格小瑞没理他,格小金怔了一下,奶声奶气地反驳道:“不是啊!我们很硬哒!”  (*゚∀゚*)
  
   
  安小雷:“……我说的是异卵,不是易软!”
  
  格小金一脸迷糊:“你是想和我们吃蛋糕吗?蛋糕就很软!”(*゚∀゚*)
  
  格小瑞:“……”
  
  安小雷:“……”够了,我拒绝和你交流!(\#-_-)\┯━┯
  
  于是才上学没多久的安小雷就感受到被打脸的滋味,也许这就是安迷修爸爸所说的校园欺凌事件吧……







#特别神奇的一节数学课#

  安小雷在自己的座位上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是雷狮和安迷修的儿子,所以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着精明的判断和冷静的思考。
  
  也许格小金是在装萌卖傻,博他好感呢?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所有同学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丹尼尔班主任准时进了教室,拿着凹凸小本子叫班长发了下去,安小雷打开一看,原来是简单的数学算术题,有多简单呢?他一年前就会做的那种。
  
  丹尼尔班主任笑眯眯道:“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写数学作业,下课就要收上来,抓紧时间吧!”
  
  同学们一听赶紧“唰唰”地在草稿纸上算了起来,因为这里是星际天才班,所以加减法里面会夹杂着乘法的题目,但对安小雷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所以他只花了这节课三分之一的时间就完成了整个本子。
  
  正当他无聊的时候,他听见前面的格小金居然在和格小瑞说悄悄话!
  
  “小瑞,我觉得这些题目太简单了!一眼就能看出来!”
  
  安小雷心中冷笑:哼!果然刚才是在装萌卖傻!
  
  格小金又继续道:“你看【3*(乘)4=】这道题,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答案了!” (。ò ∀ ó。)
  
  格小瑞侧头对格小金笑了笑:“那你说说看!”
  
  “当然是34啦!”ヽ(爱´∀‘爱)ノ
  
  格小瑞:“……”
  
  安小雷:“……”
  
  安小雷默默地将自己的桌椅往后推,与格小金拉开了距离……
  
  听雷狮爸爸说,笨蛋是种病,会传染……
  
  
  
  
  
  
  
  
  
  
  
  




  
  
  
  
  
  
  
  
  
  
  
  
  
  
  
  
  
  
  
  
  
  

评论(13)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