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

【安雷】100问

       *自产粮,安雷100问,据本人检验,人物OOC严重,自己羞耻地都想撞墙 !
  
  *虽然是很老的梗了,但……还是写出来了,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
  
  *主要还是在贴吧上更,所以里面会以“楼主”自称,敬请原谅!




【1】请问您的名字?
雷狮:(冷哼)雷狮
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恶心帅)
众人:……

【2】年龄是?
雷狮:18
安迷修:18or19(官方没有给出准确的年龄)

【3】性别是?
雷狮:……(冷瞪ing)
安迷修:我们当然都是男的,只不过……啊!(被雷狮狠狠地踹了后背!)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雷狮:(得意)横行霸道,看到好处就抢,看到弱鸡就踩,看到机会就上!
众人:(猛烈的拍掌声,不愧是雷总!)
安迷修:冷酷帅气,正气仗义
众人:……好恶心
安迷修:想要抱紧了自己的爱马,却发现自己没马!(ಥ_ಥ)

【5】对方的性格?
雷总:(挑挑眉)残念恶心!
安迷修:(ಥ_ಥ)
安迷修:(认真)极端的随心所欲,讨厌被束缚,狡猾残忍,霸道嚣张,但是……(安迷修默默地脸红起来)在床上……啊!(又被雷狮生气地踹了一脚,而且拿出了锤子!)
安迷修:知道了!知道了!我不会再说了!
众人:(安没马你个妻管严,有种说下去啊!)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雷狮:在凹凸大赛期间,地点忘了,我从来不会记住那些弱鸡
安迷修:凹凸大赛,在某一颗星球上面
楼主:……说了等于没说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雷狮:都说了没记住
安迷修:恶党,嚣张霸道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雷狮:(耳朵红)没必要回答
安迷修:(抱住了雷狮)忍耐害羞的样子!
雷狮:(继续耳朵红)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安迷修:(抢先回答)和海盗团的人走得太近,特别是卡米尔!
卡米尔:(我还讨厌你抢了大哥!)
雷狮:……行为举止太恶心了!
安迷修:(ಥ_ಥ)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安迷修:(微笑)以前觉得不可能在一起,但是骑士应该真正面对自己的内心,勇敢地守护自己的挚爱!(深情凝望雷狮)
雷狮:默默地移开了眼(太恶心了……)
安迷修:(ಥ_ಥ)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雷狮:(面无表情)安迷修
安迷修:雷狮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雷狮:(面无表情)雷狮
安迷修:(脸红)亲,亲爱的……
雷狮:!!!
众人:吃瓜看戏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安迷修:狮子,还是狮王
雷狮:当然是我身边的一条狗
安迷修:(又抱住了雷狮)对,我就是你的忠犬!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雷狮:马
安迷修:船
(所谓的安没马,雷没船)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雷狮:无所谓,我什么都有(来自皇族的嚣张)
安迷修:我想要雷狮……他自己送给我
雷狮:(脸涨红!)
众人:啃瓜子看戏嘿嘿嘿嘿嘿嘿嘿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雷狮:说过了
安迷修:说过了
楼主:详情请看【9】

【17】您的毛病是?
雷狮:没有(觉得自己毫无毛病的人)
安迷修:(微笑)可能是太乐意助人了!
众人:……

【18】对方的毛病是?
雷狮:恶心的行为举止
安迷修:(不满)和其他人走太近了,兄弟也不行!
卡米尔:磨刀霍霍向安迷修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雷狮:恶心,还有整天粘太紧了!
安迷修:和别人约会!
雷狮:哈?约会?什么时候?
安迷修:(不满)我上次还看见你和卡米尔一起去喝啤酒吃烤串!
雷狮:你跟踪我?!
安迷修:谁叫你居然在电话中骗我!
……
(吵了将近十分钟,终于停止了!)
楼主:我们继续下一问吧
雷狮:哼!
安迷修:哼!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雷狮:和海盗团的人玩在一起,冷落了他
安迷修:……无理取闹的吃醋和恶心帅(其实觉得自己并不恶心)
众人:(两人居然都那么有自知之明)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雷狮:……(耳朵红)
安迷修:(微笑)从内到外坦诚相待
众人:鼓掌!鼓掌!撒花!撒花!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雷狮:凹凸大赛
安迷修:某个星球上
楼主:……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雷狮:在打架
安迷修:……
众人:谁都知道你们的打架是在调情(ಡωಡ)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雷狮:打架
安迷修:……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雷狮:雷王星,没人敢惹我
楼主:(你去哪都没人敢惹吧……)
安迷修:雷王星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雷狮:(随意)送条领带吧,还是说你想要一匹马(看向安迷修)
安没马:……
安迷修:把我整个人送给他
众人:噫!
雷狮:……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雷狮:我
安迷修:他
楼主:喔!真意外!雷总居然那么主动!
安迷修:……然后第二天雷王星的皇帝说给我一个亿,离开他儿子!
雷狮:……
众人:……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雷狮:……不同于卡米尔的喜欢
楼主:雷总,请不要答非所问
安迷修:我整颗心脏都可以献给他!(深情凝视)
楼主:雷总,学学安哥
雷狮:……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雷狮:爱
安迷修: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雷狮:向我示弱的话
安迷修:逞强的话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雷狮:(冷笑)把两人都杀了!
安迷修:(微笑)先把那jian夫/妇杀了,再把雷狮囚/禁,日日夜夜……
众人:(惊吓)安哥原来你有隐藏的病娇属性!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雷狮:不可以
安迷修:(微笑)禁止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雷狮:去找卡米尔(实话实说)
楼主:(喂喂!上两问涉及那么恐怖的话题,雷总,你还提别人!)
安迷修:(微笑)一直把他找出来为止!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雷狮:打架的时候,特别严肃
安迷修:嚣张跋扈的时候,就想把他从皇座上扯下来!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雷狮:打架,眼里只有我
安迷修: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因为他只会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37】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雷狮:撒过,不擅长(其实能够睁着眼睛说瞎话)
安迷修:身为一名骑士,谎言是不被允许的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雷狮:横行霸道,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
安迷修:和爱人在一起的时光

【39】曾经吵架吗?
雷狮:当然
安迷修:经常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雷狮:不记得了,反正总能找理由打起来
安迷修:各种,觉得他太随心所欲,不受束缚!

【41】之后如何和好?
雷狮:打一架就好了
安迷修:……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雷狮:希望,但是最好把恶心的行为举止改掉!(安没马:(ಥ_ಥ)又感动又失落)
安迷修:希望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雷狮:陪伴我,遇到危险挡在我面前的时候
安迷修:向我告白的时候,还有为我出头的时候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雷狮:庇护,在我的地盘里,没人能伤害他(卡米尔就是个例子)
安迷修:守护,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雷狮:……(好像想不出来)
安迷修:冷落我,和海盗团的人有说有笑!(ಥ_ಥ)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雷狮:……(对这方面没研究)
安迷修:既像玫瑰,带刺美丽,拒人远之,高傲无比,又像罂粟,令我无法自拔……
雷狮:……
众人:安哥讲情话真是信手拈来!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雷狮:有
安迷修:……有
楼主(搞事):哦?方便说一下吗?
雷狮:……
安迷修:……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雷狮:(冷嘲)自卑?那是弱者才有的东西!
安迷修:骑士应该无时无刻拥有自信的心态!
楼主:据说安迷修先生您曾经在漫画中被艾比小姐无情地吐槽过“没有马,算什么骑士?!”时,露出过生无可恋的表情,艾比小姐也因此爱上了骑着“马”飞奔而过的金,您对此怎么看呢?
安没马:……(ಥ_ಥ)
雷狮:(拍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
雷狮:公开,还在雷王星举行了婚礼,当时皇亲贵族们那猪肝色的表情,看得真是过瘾!(就是想违背家族意愿)
安迷修:公开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雷狮:能
安迷修:能

【以上就是前五十问,后五十问……待续……】(๑•̀ㅂ•́)و✧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