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

【瑞金】把我的星,送给你!

*OOC!写得挺渣的(ಥ_ಥ)

*病娇温柔男神格瑞×暗恋金(其实这篇文是后续_(:з」∠)_)

*上一篇:金变成了小猫咪怎么办?!

*强行与【星】拉上关系的一篇文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大半夜,格瑞生气地将金从暗房里面抱出来,没让它继续睡在猫窝里,反而把它困在床上,继续睡觉。 
  
  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格瑞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他一厢情愿地认为格瑞喜欢他,但要是误会了怎么办? 
  
  在金看来,虽然他暗恋格瑞,但是在现实中他们只不过是点头之交,所以说格瑞根本没理由会喜欢他。 
   
  但要是真的话…… 
   
  要是格瑞真的喜欢他…… 
   
  这个猜想让金又害羞又欣喜,又甜蜜又幸福。
  
  他细细看着格瑞睡着的脸,俊美又安详,没有平日里的冰冷,整个人变得十分缓和,毫无防备的样子,更是令金心神荡漾。 
  迷糊中他闭上了眼睛,在睡梦中不舒服地呢喃,身体有着被拉扯的感觉。
  
  第二天早晨,金猛地醒了过来,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环顾四周,发现居然是自己的房间!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张开合拢,标准的人类五指,他已经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了。
  
  床头的闹钟表明,现在距离上学的时间还早,要是在平时,他还躺在床上,做白日梦呢。于是金从床上下来,慢条斯理地穿着自己的校服,整理好后走到客厅,姐姐正在煮早餐。
  
  “姐姐……”金吞吐道,不知该如何解释自己几天没有回家的事情。 
  
  “啊!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秋惊讶地看着他。
  
  “恩……昨天晚上。” 
  
  “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以为你要再过几天才能回来。”秋一边说着,一边开始准备金那份早餐。 
  
  金奇怪地看着她,问道:“姐姐,你知道我去哪里了吗?” 
  
  “不是去紫堂那吗?你说这几天都要住在紫堂家里。”秋回答道。
  
  “紫堂?什么时候?”金半天没反应过来,说完后,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他好像真的有说过,要在紫堂家里住上几天。 
  
  秋皱起了眉头,严肃道:“金,难道你在骗我?” 
  
  “没有没有,姐姐你就别瞎想了!”金连忙摆手,暗道“糟糕”。
  
  “真的?没有骗我?没有闯祸?”秋直视着金的眼睛。
  
  “是真的,姐姐!”金一脸纯良的样子,强迫自己扯出笑容:“我刚才是在和你开玩笑的!哈哈哈,真好笑……” 
   
  秋终于移开了视线,将做好的早餐放到金的面前,松口道:“赶紧吃早餐吧,再拖下去就要迟到了。” 
   
  金在心中长吁一口气。 
   
  吃完早餐后,金来到了公交站,当公交车驶来的时候,金眼尖地看见了里面的格瑞,眼前一阵恍惚,想起了与格瑞相处的日子。
   
  还有,不知道那只小猫怎么样了?
  
  格瑞站在公交车末端,而金则是站在车头自动折叠门的旁边,两人距离很远,但金依旧忐忑,他很想扯着格瑞问,暗房里贴满他的照片,到底是什么意思?
  
  喜欢他,还是讨厌他?
  
  学校已经到了,金想要在路上和格瑞搭话,但一靠近格瑞,他就萎缩了。他要怎么说,难道说小猫是他?还是把那件事情说出来?怎么可能,不只是他,格瑞也一定会很尴尬的。
  
  权衡之下,金找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就是找凯莉。 
  
  凯莉和格瑞一样,都是金的同班同学,只不过前者与金的关系熟稔,后者与金不过是点头之交,说话不超过三句那种。
  
  金进了教室后,扒拉椅子坐到凯莉面前,发现她又在折星星。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班上刮起了折星星的热潮,不仅女生在折,有些男生也在折,上课折,下课折,吃饭折……据说隔壁班的安莉洁为了赶上凯莉的星星的数量,几天时间里折了几千颗星星,真是可怕! 
  
  “凯莉,我问你个问题?”金犹豫道。 
  
  “恩,说吧。”凯莉含着糖,漫不经心地说着,手中折星星的速度一点都没慢。 
  
  “就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喜欢一个男生,然后我的朋友去那个男生家里的时候,发现男生房间里有个更小房间,里面挂满了我朋友的照片,为什么?”金眨巴着眼睛,期待地看着凯莉,等着她解答。 
  
  凯莉:“……” 
  
  一般说“我的朋友”指的都是自己。 
  
  “谁挂满了你的照片?”凯莉嗤笑了一声问道,“那得多爱你呀!” 
  
  “不是我,是我的朋友!”金赶紧纠正。 
   
  凯莉哭笑不得,停下了手中的活,“好吧,那请问是谁挂满了你朋友的照片?” 
  
  “我朋友告诉我不能说!”金涨红了脸。 
  
  凯莉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金真的一点都不擅长撒谎。 
  
  而且她猜都能猜到是谁。 
  
  “那你先去和他表白呗,要是答应了就是喜欢,不答应就再说呗。”凯莉憋笑着耸耸肩。 
  
  啧啧,想不到高岭之花居然做出偷拍这种事情。 
  
  “这样啊……”金若有所思,随后涨红着脸叫道:“都说了不是我,是我的朋友!” 
  
  “行行行,叫你的朋友先去表白,别打扰我,我还要折星星呢!”凯莉坏笑着打发他。
  
  “天天折这个,有意思吗?”金低声不满道。可是当他看到凯莉放在桌面上那折好的一小堆闪闪的星星时,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凯莉,你教我怎样折星星吧!”金兴奋道。 
  
  “你不是不玩这些的吗?”凯莉疑惑地看着他。 
  
  “我有用嘛!” 
  
  放学后,金鼓起勇气来到格瑞面前,按捺住自己扑通扑通直跳的心脏。 
  
  “格瑞,我想邀请你去看电影。” 
  
  格瑞正在看书,听见金的声音后,他紫罗兰色的眼眸中闪过些许惊讶,但很快就消失不见了,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可以。”磁性魅力的声音,就像乐器一样优雅,听得金心中一阵酥麻。 
  
  “真的?”金不敢相信地看着格瑞,随后又慌张地解释道:“我是说,你真的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电影?” 
  
  “恩。”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他居然从发音中听出了一丝宠溺。 
  
  “那我们现在去?”金试探道。 
  
  “随便。”说完后,格瑞不再盯着他的眼睛看了。
  
  一路上,金和格瑞两人之间的氛围都有着诡异的沉默,金不知道聊些什么,心中倒是很兴奋能和格瑞待在一起,而格瑞则是一直盯着车窗看。 
  
  到了电影院,金发现看电影的人很多。他叫格瑞坐着等他,让他去买票。格瑞看着他兴奋的样子,也就随他去了。 
  
  队伍很长,金好不容易才排到销售前台,销售小姐十分热情。 
  
  “先生,请问要看什么电影呢?”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吗?” 
  
  “先生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一个人的话建议看《××××》;两个人的话,和女生一起,建议看《××××》以及《××××》,和男生一起,建议看《×××》。” 
  
  “那就《×××》吧!”金头脑一热说道,他听得一愣一愣的,后面排队的人还不断在催促他。
  
  金买完票后,在销售小姐“祝您观赏愉快!”的话语中迷迷糊糊地从人群里挤出来。当他看清楚自己买的是什么票时,天崩地裂。 
   
  《×××》是不折不扣的喜剧片,一点都不浪漫!而且格瑞真的会喜欢这种无厘头的搞笑片吗?!他完全没有办法想象格瑞捧腹大笑的场景!
  
  金硬着头皮来到格瑞面前,发现对方在很认真地看着自己的手机,金想那一定是什么很高深的学术研究。 
  
  “格瑞,我买了这个……”金举着电影票,失落地说道。 
   
  格瑞看了一眼,点了点头,面无表情道:“挺好的。” 
   
  金:“……” 
   
  你的表情告诉我一点都不好…… 
   
  电影快要开播的时候,他们进入了影房,大屏幕前的位置上坐满了人,这部喜剧片的口碑还挺好的。
   
  电影放到中间的搞笑部分的时候,全场爆笑,但格瑞却毫无反应,仿佛这个电影对他来说只不过是在看广告一样。 
   
  这让金感觉很心塞。
   
  但是计划好的事情还是要做!
   
  金掏着自己的口袋,终于把那几颗小东西全部掏齐了。 
   
  呃……有点被压扁了,没关系吧…… 
   
  他将口袋里的小星星拿出来,这是他折的所有星星里面颜值最高的几颗!
   
  “格瑞,我把我的星,送给你。”金绽开大大的笑容,双手捧着几颗星星,对着格瑞说道。
   
  格瑞听见后,紫罗兰的眼睛似乎变得异常明亮,流光溢彩,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屏幕照出来的光线的问题。
   
  金脸烫的像火烧一样,不知道格瑞能不能听懂他隐晦的表白,这是他想到的最浪漫的表白方式了!
   
  他闭着眼睛,甚至不敢去看格瑞。 
   
  短短几秒,却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当他感觉到手中的星星被格瑞拿起时,心脏被重重地敲击了几下。 
   
  忐忑,喜悦,不安…… 
   
  金睁开眼睛对上了格瑞含笑愉悦的脸,这是格瑞的笑容,宛如破冰后的湖面,微风吹过的温柔,那轻笑的声音,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作为回报……”他拿起金的手,压在自己心脏的位置,“我把我的心送给你。” 
   
   
   
   
   
   
   
   
   
   
   
   
  格瑞今日日记: 
  
  【可爱。】

 

  


 

——END——

评论(10)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