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

人鱼=海怪=怪物

*看题目,感觉自己没离题耶!(好吧,好像离题了……(ಥ_ಥ)感觉自己写的是……海的女儿……)

*人物严重OOC!病娇人鱼【怪物】格瑞×人类人鱼控小孩金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怪物,它是深海中的怪物。孤独占据灵魂,黑暗伴随永生。
  
  老海怪说他是一条人鱼,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洋生灵。但它却怀疑自己是一团污浊丑陋的物质。在深不见底的黑暗中,吃着比它弱的海怪度过一天又一天漫长的没有尽头的日子……
  
  老海怪警告深海里的所以怪物,不要试图浮出水面,不要被人类看到,更不要靠近人类。因为人类危险,他们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收割万物的生命。
  
  它信但又不信,信的是人类的贪婪,不信的是人类的危险。人类……多么脆弱……只要把他们拖进海中,不出片刻,就会停止呼吸……
  
  它无视了老海怪的警告,穿过深海的重重黑暗,浮出水面,在眼睛睁开的那一刻,他瑰丽的紫色眼眸瞬间亮了起来!这是人类的世界!如此绚丽!
  
  夜晚,豪华游轮缓慢地驶过海面,泛出一层又一层的涟漪。灯火亮如白昼,玻璃水晶装饰垂帘下来,它似乎还能听到其晃动轻碰敲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一切的一切冲击着它的心灵,它觉得这庞然大物比海底里珍珠珊瑚还要美艳!
  
  “啊!你怎么掉到水里了?!”惊呼声在它耳边响起。它顿时打了个激灵,想起老海怪的话,瞬间潜入海中。
  
  船上的小男孩见这情况顿时惊呆了!急得都要哭出来了!他以为对方已经坚持不住沉下去了!
  
  可是在月光照耀下,它暴露了鱼尾……灰银色的鳞片,寂静而又美丽。
  
  小男孩的表情从惊呆顿时变成了惊悚!诡异的是人鱼居然的觉得他这丰富的表情,莫名的可爱好笑!
  
  小男孩惊讶地对着一无所有的海面,结巴道:“你,你是人鱼吗?”
  
  它潜在海面下,小男孩根本看不到他,而它也必须透过海水这层隔膜,才能看见他的动作与表情,看见他自顾自的在船上作自我介绍。
  
  “人鱼先生你好!我叫金,今年六岁,在××小学读书。”
  
  “人鱼先生,我特别崇拜你!我的房间都贴满了人鱼的海报!我还把《海的女儿》《美人鱼》这些故事都读好多遍!人鱼先生你什么时候去我家玩,我家游泳池很大的,你可以在里面游泳!(*/∇\*)”
  
  小孩子的声音清脆悦耳,它瞬间就被吸引了。它不懂人类的语言,但它却能感受到那纯洁无暇的灵魂对它的喜爱。
  
  为什么会对它喜爱?明明它只是一只怪物……
  
  它怔怔地看着小男孩,发现他有一头柔软的金发,大海般蔚蓝的眼睛,兴奋激动使他此刻的脸红扑扑的,像树上苹果,香味酸酸甜甜的,它很喜欢。
  
  它很想咬一口小男孩,一定比海里所有的海怪都好吃……但是它又不希望他就这样死掉,因为它从未见过像小男孩一样那么可爱的生灵!
  
  它想要把他占为己有……
  
  人鱼浮出了水面,只有一个头,银色的长发随着海浪飘动。当它看到小男孩欣喜难耐的表情时,它感觉到自己被小男孩深深地爱着,情愫在它的心脏里滋生……
  
  “人鱼先生!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小男孩的笑容如太阳般温暖。
  
   它越来越想要拥有他……
  
  可惜的是,人鱼不懂人类的语言,小男孩说的每一句话,它都不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这样想着,人鱼的心情渐渐低落。
  
  金见到人鱼先生不说话,心情也好像不太好。以为对方是因为没有名字,所以不高兴了。
  
  金连忙着急安抚道:“没关系的,人鱼先生!没有名字,取名字就好啦!我的名字也是爸爸妈妈取的!”
  
  不经意间,人鱼勾起了嘴角,笑了起来。它喜欢看到小男孩为它惊慌失措的样子。
  
  金羞涩道:“不如我来给人鱼先生取个名字吧!(*/∇\*)”
  
  人鱼不懂,但它一直没有回应,它怕小男孩会厌烦它,所以点了点头。
  
  金又紧张又高兴!为人鱼先生取名字耶!\(//∇//)\
  
  但他想了很久,绞尽脑汁地去想,却只能想到“汤姆、杰克、大卫”这种烂大街的名字,他越想越绝望,感觉脑袋上面都冒烟了!
  
  人鱼看见他这副模样,十分着急,在海面上不断翻滚着,害怕小男孩讨厌它,难道它刚才应该摇头?
  
  美丽的鱼尾又出现了,灰银色鳞片在月光下的点点星光,像摘取了天上的星星一样……
  
  “格瑞!人鱼先生叫格瑞怎么样?这是我这辈子想到的最好听的名字了!”金兴奋地张开自己的双臂。
  
  格瑞在海上痴迷地看着他,要是他掉下来就好了,他一定会死死地抓住他,不让他离开……
  
  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声音,“金!金!你在哪里?宴会马上就要开始!”
  
  金吓了一跳,发现是姐姐在找他了。他匆匆忙忙地和人鱼先生道别:“再见了,人鱼先生!姐姐来找我了,请你一定要来找我玩!(*/∇\*)”随后小男孩就跑开了。
  
  人鱼孤独地在海面上漂浮,紫色的眼眸暗沉下去……为什么要离开?不是喜欢它吗?
  
  它在海里一路跟随着小男孩,远远地看到他跟另外一个人牵着手,十分愉悦高兴的样子。
  
  “姐姐,姐姐!我刚才看到了人鱼先生!” 小男孩兴奋道。
  
  “真的吗?那你可要好好和人鱼先生打招呼。”另一个人明显把小男孩的话当成了戏言,认为他只是看到鱼之类的。
  
  “真的,真的!人鱼先生很漂亮!(*/∇\*)”
  
  “哈哈!金最喜欢人鱼先生了!”秋微笑道。
  
  “嗯嗯!我想要和人鱼先生一辈子在一起!”
  
  看着小男孩的身影渐行渐远,人鱼的心情也渐渐低落下去……它又变回了深海里的怪物……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