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

【瑞金】太空

*特工格瑞×天才工程师金

*【全球风暴】paro,没错就是最近上映灾难的电影,没错我在【强烈安利】这部电影

*与电影相似度【极高】,建议打算去看电影的小伙伴们先别看这篇文了_(:з」∠)_

*人物OOC!电影我只看了一遍,所以会有很多BUG,敬请原谅(ಥ_ಥ)

*【交换】格瑞与金交换戒指,金用性命交换全世界,好吧,我在强行扯_(xз」∠)_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清晨,金被疯狂的手机铃声吵醒,他难受地皱着眉头,揉了揉乱糟糟的金发,拿起手机,点了接听键。
  
  “你好?”
  
  对面响起了助手十分着急的声音,“金先生,您可以现在过来一趟吗?情况很紧急!”
  
  “怎么了?”他打了个哈欠。
  
  “荷兰男孩出了问题!”助手沉重地说道。
  
  听到这句话,金差点从床上摔下来,难以置信地反问道:“不可能!荷兰男孩不可能出现问题!”
  
  “不管怎样,请求您现在赶紧过来,这也是总统的要求!”助手的语气变得紧张急促,看来那边的情况真的不太好。
  
  “好,我马上过来。”金说完后,拿了件外套直接出门了。
  
  荷兰男孩——全人类携手创建的一个精密的人造卫星网络系统,控制着全球的气候,确保人类安全。
  
  由于漠视环境的保护,人类越来越遭受极端天气的侵袭,荷兰男孩正是因此而产生,它带给了地球三年的风和日丽。
  
  可以说,如果荷兰男孩正常运作,人类将能够绵延不绝,但如果它出了差错,那么人类的历史也将到此为止了。
  
  金匆匆忙忙地赶去国家气候站,助手见到他如同见到了救命稻草,报告道:“漂流沙漠上有颗卫星失去了控制,导致天气异常,出现了极端寒冷的现象,已经冻死几百人了。”
  
  “还有我们发现全球各地海洋面上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形成强风暴。”
  
  金为难地皱起了眉头,自语道:“荷兰男孩不可能出现这种故障,它是很精密严谨的系统……”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着助手道:“马上叫太空站上的人排查所有的卫星。”
  
  “可是卫星有一千多颗!”助手惊讶地说道。
 
  “1027颗,记住要一颗一颗仔细地查。”金的语气带着强硬,不容拒绝。
  
  “我明白了。”
  
  这时,一位工作人员跑过来说:“金先生,总统先生要求您去参加紧急会议。”
  
  金点了点头,放下手中的东西,立即坐车前往总统府的会议室。当他推开厚重的大门时,一群国家高层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金先生,您身为荷兰男孩的缔造者之一,可以解释一下卫星为什么会出现故障吗?”总统发话,有些咄咄逼人的意味。
  
  “总统先生,恕我冒昧,如果不是你们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将我从太空站遣送回来,说不定现在漂流沙漠的人们依旧安居乐业,现在是,几百年后也是。我一眼就能看出它哪个部位需要维修,哪个零件需要更换,要是我还在太空站上,你们现在还能够安稳地享受着美味的咖啡。”金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了下来,讽刺道。
  
  “请注意你的语气!”另一位国家高层不满道,一个尖酸刻薄的老女人。
  
  “如果注意语气能够解决问题的话,我保证这辈子说话都用敬词。”金看都没看她一眼。
  
   这场会议无疾而终,这也在金的意料之内,一群政客除了在桌面上大谈阔论外,没有半点作用。
  
  他提前离场,留下一群人在谈论政治外交问题,也许等他们讨论出结果,地球早已经被毁灭得差不多了。
  
  金一打开门,就对上了格瑞。
  
  格瑞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很明显早就知道他在里面。也对,格瑞是总统的贴身特工,只是刚才金走得太急没有看见他。
  
  “格瑞,你最近过得好吗?”金站在格瑞右边,笑嘻嘻道。
  
  没错,他在努力讨好自己的男朋友,他见到格瑞心都化了,今天终于出现了一件好事。
  
  “还不错。”格瑞微微勾起嘴角,他们最近才确定了关系。
  
  “那你今晚要去我那吗?”金小心翼翼地问道。
  
  格瑞沉默了一会,金以为他不会答应的时候,却听到了一声“好”。
  
  于是,金笑得像个一百三十斤的孩子。
  
  当天夜晚,金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发现格瑞躺在他的床上睡觉,精致的五官,眼睫毛长而卷翘,没有了平日里冷峻的表情,现在温和美丽,像蔷薇花一般。
  
  金忍不住去亲吻他,他觉得他像王子一样亲吻着自己睡美人。结果当他真的吻上的时候,格瑞突然睁开了眼睛。
  
  金想要离开,却被对方拉住了手臂,加深了这个吻,亲得金直喘气。
  
  金有些窘迫,气鼓鼓地问道:“你不是在睡觉吗?”
  
  格瑞眼底带着笑意,如冰川融化一般,他缓缓道:“天真可爱。”说完翻身将金压在他身下,侧着脸亲吻摩挲着他的脖颈的皮肤。
  
  金痒痒的,忍不住想笑,但又很害羞,脸红红的。他推了推格瑞,发现对方纹丝不动。
  
  对哦,他这种技术宅怎么比得上一名特工……
  
  他们在床上相拥亲密了好一阵子,金听着格瑞的心跳,终于鼓起了勇气,道:
  
  “格瑞,嫁给我。”
  
  格瑞眼中闪过惊讶,随后他掩盖不住笑意,紧紧地抱住他的珍宝,眼底的温柔仿佛能将金溺死在里面。
  
  “难道不是你嫁给我吗?”
  
  金幸福地快要晕倒了,他像只傻傻的金毛犬一样不断噌着格瑞,他爱死格瑞了!
  
  格瑞是特工,特工是不能够谈恋爱和结婚的,格瑞答应了他的求婚就意味他将失去他的工作。
  
  但同样也意味着格瑞很爱很爱他!
 
  “格瑞,我们交换戒指吧。”
  
  “相拥相守,无论是福是难,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疾病与健康,彼此相爱,彼此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够将我们分开。格瑞,你愿意吗?”
  
  “我愿意。”格瑞摩挲着金亲手为他戴上的戒指,吻上了爱人的嘴唇。
  
  第二天早晨,金又被手机吵醒,为了不打扰睡在旁边的格瑞,他只好离开房间去接听。
  
  “你好……”
  
  “金,是我!”对面响起了十分着急的声音。
  
  “紫堂?你怎么了?”金担忧地皱起眉头,他听见了电话里的枪声。
  
  “我,我没事,金,听着,我被限制处境了,我怀疑漂流沙漠的异常天气,卫星的故障是人为,而且是高层的人!”
  
  金倒吸一口凉气,“你是认真的吗?”
  
  “宙斯……”紫堂的话还没说完,一阵刺耳的“滋滋滋”突兀地响起,金完全听不清,接着打电话给紫堂也打不进去。
  
  他的心里升起绝望与不安,有一只暗处的手,要将地球置于死地,而他们根本不知道那是谁!
  
  金转过身,打算回房间,发现格瑞站在他的身后,他将额头抵在格瑞的肩膀上。
  
  “格瑞,我该怎么办……”
  
  对方温柔地触摸着他的头发,轻声道:“无论何时,我都站在你这边,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吧。”
  
  ——————————————————
  
  凯莉,一位深藏不露,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人。
  
  表面上,她是一位普通的工薪阶层,但暗地里,她是令全球闻风丧胆的黑客“星月魔女”。
  
  正当凯莉拆开一根棒棒糖,含在口中准备工作的时候,金突然出现在她眼前。
  
  “凯莉,我有件事情要拜托你!”金上气不接下气的,很明显是刚跑过来。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终端,递给她。
  
  “你大老远地跑来找我,就是为了让我帮你修个手机?!”凯莉用“你是傻·逼吗”的眼神看着他。
  
  “不是啊,我需要你的技术,帮我找点东西!”金连忙解释道。
  
  “什么?”
  
  金环顾了一个四周,在凯莉耳边低声道:“被人发现,下辈子只能待在牢里东西。”
  
  凯莉一改之前兴趣缺缺的模样,坐直了身体,咧开嘴笑道:“酷毙了!但你为什么不自己找,你连荷兰男孩都造得出来?”
  
  “我这方面没你精通,我以前没做过这种事情。”
  
  凯莉笑得更开心了,也不知道哪个词戳中了她的愉悦点。她将终端插入电脑,盯着瞬息万变的电脑数据。
 
  “文件名有宙斯两个字,应该。”金提醒道。
  
  凯莉果然是专业的,很快就穿过防火墙,查找着里面的文件,最终找到了。
  
  “看看,只有这个了,宙斯计划。”凯莉点着屏幕道。
  
  “可以打开吗?”
  
  “这里不行,要找个更高级的地方,去你家吧。”
  
  “可是今晚格瑞要住我家。”
  
  凯莉抽出口中的棒棒糖,问道:“格瑞?你那个帅炸天的特工男朋友?”
  
  金:“……”什么鬼?
  
  然后,金还是将凯莉带回家了。
  
  当格瑞工作完回来的时候,凯莉正大摇大摆地打开冰箱,拿出里面的蛋糕,简直不将自己当成客人看待。
  
  “你是谁?”格瑞周身泛着冷气。
  
  凯莉还没说话,金就从另一个房间里出来,抱怨道:“凯莉,快点,我等不及了!”
  
  “等不及什么?”清冷独特的音线吓了金一跳。
  
  “呃……格瑞,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金小心翼翼道,恨不得将自己缩起来,因为格瑞的眼神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不回来,你们想做什么?”格瑞冰冷地说道,深深地看了金一眼。金知道,他现在很生气。
  
  “说话。”格瑞近乎威胁道。
  
  于是,金只好将事情原原本本地说了出来……
  
  凯莉满眼“痛心疾首”,你这个叛徒,在一个国家特工面前说我们要盗取国家机密。
  
  ……
  
  ……
  
  ……
  
  “所以,你们怀疑高层里有人对荷兰男孩动了手脚?”格瑞皱起了眉头,“然后你们背着我想要盗窃国家机密?”
  
  金艰难地点着头,要是格瑞想要大义灭亲怎么办?
  
  格瑞叹了一口气,道:“金,我不希望你有事情瞒着我,你忘记了吗?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金感动地快要哭了,“谢谢你,格瑞!”说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所以,你们狗粮散完了,快来看看这个。”凯莉严肃地说道。她趁着格瑞不注意,早就将文件破解打开了。
  
  于是,疯狂的计划凸显在三人的视线里。
  
  “上帝!这人简直疯了!”凯莉不可置信道,“居然想改变世界的版图!”
  
  金的瞳孔紧缩了一下,凯莉用电脑模拟出荷兰男孩失去控制后引起的地质风暴,结果除了地球的几块地方,其他全被代表警告的红色铺满,说明这些地区将无一幸免。
  
  金的手机又开始疯狂地叫起来,他简直不想再接电话了,每一则消息都像是来自地狱的通讯。
  
  果不其然,又有两颗卫星失去了控制!
  
  ——————————————————
  
  D城
  
  这是一个繁荣的城市,人口超过千万,高楼大厦数不胜数。可在这欣欣向荣的外表下却潜伏着巨大的危机。
  
  人们发现天气变得异常炎热,每走一步都像是被火烤似的。
  
  小女孩被妈妈拉着,急忙赶回家,两人的后背的衣服都被汗渍沾湿了。
  
  小女孩手中的娃娃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她捡了起来,却发现地面上有一条小小的裂痕,她好奇地看着,没有理会妈妈的催促。

  她听见“卡拉卡拉”的声音,就像她平时踩在碎石上一样。
  
  裂缝变得越来越大,吓得小女孩赶紧跑掉,她怕自己会掉下去。
  
  就在瞬间,地壳下的岩浆爆发,喷发出来……整个城市变成了滚烫的人间地狱!
  
  L国
  
  这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国家,每到冬天就会堆起厚厚的积雪,有着美丽动人的雪景和冰雕。
  
  而如今气温高达五十摄氏度,冰雪以极快的速度融化,洪水吞噬着这个国家所有人的生命。
  
  死伤无数……有人预言,人类的末日已经来临了……
  
  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新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就是荷兰男孩故障后的恶果,身为荷兰男孩的缔造者之一,他感到无比悲哀。
  
  卫星排查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有近三分之二的卫星出现了问题,地球上将有三分之二的地区将会变成一片死地,甚至消失。
  
  金闭着眼睛沉静了几秒,再次睁开眼睛后,他下定了决心,“我要进入太空站。”
  
  当他说出这句话时,格瑞抓紧了他的手臂,留下一道红印,接着又发现自己太用力,所以松开了。
  
  “你没有这个权限,荷兰男孩已经和你没关系了!”
  
  金清晰地感觉到格瑞不希望他这么做。
  
  “你错了,格瑞,我比太空站上的任何人都要熟悉它。”他是现在地球上唯一一个有能力上太空的缔造者。
  
  “我上去,或是世界毁灭。格瑞,这是我想做的事情。”金坚定地说道,他必须阻止这一切。
  
  格瑞的眼睫毛颤了颤,用尽全身的力气,说出了一个字。
  
  “好。”
  
  ——————————————————
  
   金永远忘不了三年前荷兰男孩被成功制造出来时的激动喜悦的心情,他是最年轻的设计者及工程师,他的战友都是老一辈的大人物,有些都已经退休了。
  
  他同样忘不了从荷兰男孩回来的那一天,在荷兰男孩发挥出他无可替代的作用时,他被剥夺了管理权,硬生生斩断了对荷兰男孩的联系。
  
  金终于获取到高层的许可,重新得到了荷兰男孩的支配和管理权,领导者们将所以的希望压在这个年轻人身上。
  
  离别前,金看到了格瑞,对上了格瑞做的口型。
  
  【我爱你】
  
  金幸福地笑了,他觉得即使这次不能够活着回来,也不亏了。
  
  金坐着火箭离开了地球,待火箭平稳不再震荡的时候,他从窗外望去,心里一阵激动,赞叹地看着地球这个瑰丽的蓝色珍宝,再一次觉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很快太空站到了,熟悉的感觉扑面迎来,甚至连气息都好像变回了从前。
  
  我回来了。
  
  一位负责人在等着他。
  
  “欢迎回来,金先生。感谢上帝,您再次登陆这里!”
  
  “谢谢。现在情况如何?”金直接打开话题。
  
  “很不好,先生,大部分卫星都失去了控制。”
  
  他们来到了控制中心,发现所有人虽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但情绪或是暴躁,或是愁眉苦脸。
  
  失去控制的卫星甚至不能够自毁。
  
  “从太空站里发射新的卫星去撞坏旧的卫星!”金紧张道,只能采用这种方法了,如果这样也不行的话……
  
  所有人紧张地等待着,当他们成功撞坏一颗卫星时,全场人发出欢呼惊喜的声音。
  
  “可以可以!继续!”有人大声地叫道。
  
  金松了一口气,负责人过来递给了他一样东西,惊恐道:“先生,我们发现了这个。一个硬盘,里面拷贝着荷兰男孩所有的数据。”
  
  金呆滞了好几秒,全身的寒毛都竖立起来。
  
  这时候有人尖叫道:“卫星发射不出去!”
  
  果然有人在荷兰男孩里动了手脚,这个太空站里出现了内奸。而最坏的结果可能将会出现。
  
  金快步走到通讯室,与格瑞接通了终端,巨大的液晶屏幕上显示着格瑞的脸。
  
  他想要和格瑞说出这个惊恐的事实,但一想到有十一位高层领导监视着这段视频,说不定里面就有着幕后黑手。
  
  金说话的时候有些用力,“格瑞,我要向你表白,你喜欢在上面还是在下面,你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去吃饭的那个餐厅吗?或许我们可以在那里做上好几遍……”
  
  格瑞旁边还站着一名手下,他亲眼目睹老大在被液晶屏幕里的人耍流氓,想劝他关掉,可是他却发现老大面无表情地把一堆荤话全程听完了。
  
  “抱歉,我不能接受。”格瑞理所当然道。
  
  果不其然,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手下心里想着,拉倒吧,老大是不会喜欢任何人的,他完全没有办法想象老大谈恋爱的样子。
  
  “那你可以替我向凯莉带个话吗?叫她记得照顾一下我庭院里的小树,裁剪一下它的叶子。”
  
  格瑞点了点头。
  
  手下觉得这段对话完全没有意义,先是告白再是聊家常,一个在地球,一个在太空?
  
  说出来都不会有人相信,好吗?
  
  ——————————————————
  
  格瑞将这段视频对话截下来抛给了凯莉。
  
  凯莉看完视频后,感慨道:“没想到金是这么开放的人,所以呢,什么意思,让我看你们分手吗?我要说什么?恭喜吗?”
  
  格瑞冷冷地刮了她一眼,“这是金的暗号,你将它破解出来。”
  
  “你怎么知道是暗号?”
  
  “我们根本没上过床,他一提这种事情就会害羞脸红,要不是有很着急的事情,他根本不会说这么下流的话。”
  
  “那你还挺惨的!”凯莉幸灾乐祸道,很明显她只注意了开头那句。
  
  格瑞用眼神示意她不要再废话。
  
  暗号被破解出来了。
  
  【太空站有内奸,我要终极密码,速度】
  
  “终极密码是什么?”凯莉问道。
  
  格瑞思索着些什么,过了很久才回答:“关闭荷兰男孩需要用到终极密码。”
  
  凯莉听到这样的话,口中的糖差点掉了下来。
  
  关闭荷兰男孩等同于将地球赤裸地暴露在灾难中。
  
  “那终极密码在哪?”
  
  格瑞面无表情道:“总统那里。”
  
  凯莉:“……”她现在深深地感觉到了这份工作的极端危险性。
  
  另一边,大空站上,工作人员们忙得焦头烂耳,荷兰男孩已经失去了对所有卫星的控制能力。
  
  最令人绝望的是,地质风暴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只要倒计时一结束,地球将会全面爆发毁灭性危机。
  
  “没有办法了吗?”负责人声音都带着哭腔,他的家人将会因此失去性命。
  
  金沉默了好一阵子,回道:“有,只要将荷兰男孩重启,它就会自动消毒,所有卫星也会恢复正常,但这需要终极密码,我已经叫人去拿了。”
  
  负责人喜极而泣,在胸前画着十字架,口中喃道:“上帝保佑!”
  
  突然打斗声音响起,还有男人骂骂咧咧的声音。
  
  金疑惑地上前,问道:“怎么回事?”
  
  “他刚才偷偷摸摸地不知道在系统里植入了什么东西!”男人愤怒地指着被他揍倒在地上的男人。
  
  金的心脏骤然剧烈地跳了一下,他拨开众人,来到电脑屏幕前,发现植入的是病毒!而这个病毒导致荷兰男孩开始了自爆倒计时!
  
  “所有人马上离开这里,乘坐救生舱离开这里!”金大声道。
  
  荷兰男孩的自爆是不可逆的,一经开始就不能够停止。
  
  最坏的结果最终还是发生了。
  
  距离荷兰男孩自毁爆炸只剩下十几钟,当所有人都进入救生舱时,金却依旧停留在外面。
  
  “金先生?”负责人心里有着不好的猜测,急忙道:“快上来,外面不安全!”
  
  金勉强地笑了笑:“重启荷兰男孩是需要手动的。”
  
  “那换我去,您赶紧上来吧!”
  
  “算了,你不熟悉,而且你还有家人,我是个孤儿。”金说话时,嘴唇在颤抖,脸色煞白,但依旧撑着自己的笑容。
  
  说他不害怕是假的,他害怕极了,他害怕疼痛,害怕死亡,但是他不能够后退,因为他要保护的人很多……
  
  他要用自己命交换很多人的性命。
  
  负责人红了眼眶,走下救生舱,用力抱紧了他。这个年轻人承受太多太多了。
  
  “快走吧,我们没有多少时间,我的爱人应该把终极密码弄到手了。”
  
  “爱人?”
  
  “是的,他的名字叫格瑞,是个很棒很棒的特工,不要告诉任何人,因为我们在发展地下情。”金苦笑了一下,“不过是时候也该分手了。”
  
  直到死亡才能够将我们分开,居然一语成谶。
  
  荷兰男孩三分之二的地方都爆炸了,金站在内部都能感受到爆炸的热浪侵袭而来,格瑞终于把终极密码弄到手了,那就是总统的指纹和瞳孔。
  
  当总统输入自己的信息后,隔着液晶屏幕对金做出了庄重肃穆的行礼,他由衷地感激这位年轻的英雄。
  
  罪魁祸首已经找到了,果然是高层里面的人,他打算利用荷兰男孩制造一系列的灾难,将总统以及总统候选人全部杀死,重构世界版图,成为新世界的霸主。
  
  总统临走前轻轻地拍了拍格瑞的肩膀,此刻格瑞还不知道荷兰男孩自爆的消息。
  
  “你什么时候回来?”格瑞一如既往地用他清冷的音线问道。
  
  “……快了,我很快就回来。”金笑得很僵硬,他快要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了。
  
  “你怎么了?”格瑞皱起眉头,觉得金很不对劲,担忧道:“是不是不舒服?”
  
  金继续笑着,笑着,几滴眼泪滑过侧脸,也不知道格瑞有没有看见。
  
  “格瑞,我爱你。”
  
  格瑞愣了一下,一股无言的恐惧和忧伤灌满他的心脏,如撕裂一般。他想要无视这种突如其来的痛苦感觉,可是根本做不到。

  “金,我也爱你。”
  
  金转过身后,笑着哭了出来。
  
  格瑞看着金离去的背影,越来越惊恐和惊慌,他想要挽留,但金早已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他有一种感觉……
  
  金再也回不来了……
 
   ——————————————————
  
  金最终成功制止了地质风暴,但荷兰男孩的自爆却无法逆转。
  
  他触碰着冰冷的钢化板,道:“好吧,现在只剩下我和你了,结果还不错。”
  
  就在这时,金突然想起了什么。
  
  他记得自己曾经做出了一个很小的圆形救生舱,因为只能坐一个人,功能不足,安全性低,所以报废了,现在应该还在后门的仓库里。
  
  这样想着,他仿佛在黑暗中抓住的一线生机,朝着后门的方向拼命跑去。
  
  此时距离自爆只剩下两分钟。
  
  金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个圆形救生舱,上面用油性笔写着“Sunny”,那是他为它取的名字。
  
  他急急忙忙地为它充了支撑启动的电,然后将它推向救生站,坐了进去,准备离开。
  
  此时距离自爆还有三十秒。
  
  金按下了起飞键,发现圆形救生舱动都没动,这时一个屏幕弹跳出来,说明电源不足。
  
  达摩克利斯之剑已经悬在头顶。
  
  正当金失去希望的时候,一声清脆悦耳的电子女音响起。
  
  [Master,需要启动紧急救助能源吗?]
  
  金猛地抬起头,叫道:“启动!”
  
  话音刚落,圆形救生舱发出“叮咚”一声,这是开机前的声音,接着它慢慢地悬浮起来,然后以迅疾的速度离开了荷兰男孩。
  
  就在下一秒,荷兰男孩彻底爆炸了!
  
  金有些哀伤,心脏像被人挖去了一块似的。荷兰男孩是所有科学家包括他的心血,是地球的保护伞,如此巨大的工程,现在却葬身于此,成为浩大宇宙中的尘埃。
  
  圆形救生舱没有窗户,所以他不能够了解外面的情况,只能够感受到爆炸的威力波及到这颗弱小的,摇摇晃晃的救生舱。
  
  Sunny在孤独的太空中漂流着,金已经失去了时间的概念,他实在是太困太累了,迷迷糊糊中他闭上了眼睛。
  
  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Sunny停止了运行。
  
  “Sunny,我们现在在哪里?”
  
  Sunny没有再说话,事实上它靠着点滴能源撑了这么多天,已经很了不起了。
  
  金不敢出去,他害怕自己一打开门就发现自己是在月球或是火星上。
  
  [Master...]
  
  Sunny的声音变得极其微弱,看来真的是没电了。
  
  [Master...]
  
  [Welcome back to earth...] 


















——END——

全球风暴真的很好看!瑞金真的很好!爆哭!

评论(2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