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

暗夜婚礼

*人物OOC严重!在此致歉!

*病娇吸血鬼格瑞×人类金

*取名废,于是中二玛丽苏名字完美概括主题

*本文结婚誓词借鉴于《暮光之城》男女主角现实结婚那一段,而文章婚礼的氛围调调和内容,是从女主角做的结婚梦里,得到灵感,有感而发(⁄ ⁄•⁄ω⁄•⁄ ⁄)

*甜的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长长的走廊,满地的玫瑰花瓣,像鲜血一样流淌,吸血鬼们似乎都很喜欢这种格调。
  
  暗沉的,魅惑的,就像他们这种只能躲在黑暗中的生物一样。
  
  今天是吸血鬼帝王的婚礼,一场除了他自己以外,不被任何人祝福的婚礼。
  
  吸血鬼和人类的结合!捕猎者和被捕猎者的婚礼!多么可笑!
  
  俊美的吸血鬼帝王虽然脸上依旧面无表情,但眼底却是满心的期待,他等这一时刻等了一个世纪!
  
  一位人类少年在礼堂的门口,他有精致可爱的面孔,璀璨夺目的金发,若是在平时的话,他还会向你绽开大大的,甜甜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样……
  
  没错,令吸血鬼帝王甘之如饴,拼命想要折断他的双翼,成为他私有物的天使!
  
  安迷修看着金空洞无神的表情,不忍心地移开了视线,低声愤怒道:“这算什么?格瑞自导自演的婚礼吗?!”
  
  周围的吸血鬼对这场婚礼同样感到膈应,违和,不舒服,但他们还没有胆子大到胆敢拒绝吸血鬼帝王的婚礼请帖。
  
  雷狮暗了暗自己的眼神,终究是没有开口说话。
  
  金一身白色西装,将他平日的稚气冲淡,多了几分英俊帅气。要是平时,他一定会兴奋地来到格瑞,傻傻地把自己这最帅的装扮展现给对方看!
  
  可是现在,他只能机械地踏着一路的玫瑰花瓣,在这次婚礼里像个木偶……
  
  格瑞是一身修长的燕尾服,胸前的暗红色玫瑰娇艳欲滴。他银色长发都披散下来,因为金曾经说过他的头发很美丽,很舒服,很柔软。
  
  金来到格瑞面前,伸出了自己的一只手,格瑞轻轻地接了过来。
  
  前者表情僵硬,后者满脸温柔。
  
  吸血鬼实际上不喜欢礼堂,礼堂里有十字架,而且是人类膜拜神明和举办婚礼的地方。
  
  但是他们的吸血鬼帝王执意要在礼堂举行,因为他的天使就是人类。他还装模作样地找来了神父。
  
  神父并不知道自己周围都是吸血鬼,职业地开心道:“女士们,先生们,我们齐聚在这个盛大的日子,见证格瑞先生和金先生最美好幸福的时刻!”
  
  神父的开场词对于这次婚礼而言简直是无比讽刺!
  
  “请对方念诵誓词!”
  
  格瑞抚摸着金的头发,盯着他空洞无神的眼睛,心脏被幸福灌满的同时又有着失落……
  
  没关系,婚礼过后,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
  
  “我,格瑞,和金,相拥相守,无论是福是难,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疾病与健康,彼此相爱,彼此珍惜,直到永远!”
  
  神父这时才感觉到了异样,为什么誓词都是新郎一个人念的?
  
  “请问格瑞先生您愿意吗?”
  
  “我愿意!”
  
  “请问金先生您愿意吗?”
  
  “……”
  
  “金先生?”
  
  格瑞紫色的眼眸闪了闪,他近乎哀求地看着金,只希望他能开口说出“我愿意”这三个字!
  
  可惜金却毫无反应……
  
  格瑞眼里充满着绝望与痛苦,果然就算是这样,你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刹那,金空洞无神的蓝色眼睛流下了一滴眼泪,滑过他的脸颊,流到嘴唇。
  
  “格……格瑞……我……爱你的……”
  
  “……我……”
  
  “愿……意……”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